放下助人情结,尊重他人命运。戒掉过度自省,享受缺德人生。

【池陆】论招惹了我爸是什么下场

1.激情码字,逻辑不通和错字属正常现象,请大家温柔指出(我现在很烦躁我战斗力一挑十)

2.延续前几篇论在父母/闺女在眼皮子工作是什么体验的设定

3.一诺视角,人设私设,大写OOC

4.OOC属于我,爱属于他们

5.我好烦躁啊我是翟天临

如果能接受,请继续

——————————————————————————
0.

大家好,我叫陆一诺,我现在很烦躁。
 
1.

具体的经过是这样的:我爹有一次下班回去没开车(车送修了)走回家的。那天他加班所以回来的晚,都过了十二点才往家走。那时候路上也没什么人了,结果就有一个闯红灯的撞了我爹。偏偏那条路上的监控坏了,对面肇事者还说自己车上没装行车记录仪。所以我爹的证言显得尤为重要。没成想对面被告还是个富二代,原本想和我爹私聊给俩钱算了,结果发现我爹是警察。对面律师一拍大腿说坏了,这舆论肯定全偏向警察啊。于是他就开始扒我爹过往。

鉴于我爹过去的“战绩”过于辉煌,在挖黑历史这还真没什么办法洗白。于是网上就开始传出“夜店老板当警察,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警察队伍已经变的如此肮脏不堪了吗”诸如此类的帖子。

众所周知,网上的闲人很多。于是我们局的公共账号就被刷屏了,电话也被打爆了。

彼时我爹正在医院乐呵呵的养伤啥也不知道,我爸就不一样了,亲自坐镇处理这帮小兔崽子。那段时间整个刑侦局都弥漫着低气压,谁都不敢出一口大气。连交报告什么的所有要见我爸的任务都塞给我了。不仅如此,回家我还得小心我爸的低气压,怕他一个不小心家里的瓷器就都遭殃了。不过幸好那段时间他去医院的时间比较多。

我毕竟只是刑侦队的,这种事帮不上什么忙。不过我爸不一样,他是副局长。我看他三天两头把宣传部和媒体凑一堆开会我都替那帮人捏一把冷汗。毕竟我爸的脾气,众所周知。

总之最后关于我爸的黑历史由刑侦局发的公告给圆过去了。

 

2.

万万没想到的是对面律师一肚子坏水,开始从我爹学历搞事。又说他大学没上过几节课成绩造假,又说他毕业论文代笔学术造假。到最后网上被节奏带的都快成我爹连高考都是替考了。

呵,瞧不起谁呢这是?

不过这方面我爸就没什么能力了。毕竟再怎么样他也不能管的太宽。

于是那阵子出现场郑队说我爸又回到以前我爹还没来的时候了。能动手绝对不哔哔。有一次抓聚众吸毒的时候一个人把现场一群瘾君子抡翻了还甩甩手仿佛没过瘾的样子。

眼瞅着审讯室剩下的好桌子不多了,我觉得这样不行。于是我去和我爹聊了聊。

我爹知道这事的时候没多大反应,还笑呵呵的说多大点事。立马打电话安抚了我爸一下,然后和我说:“没事,闺女,你还不相信你爹吗。”

我翻了个白眼。“行了我知道爹你鬼点子多,你来办吧。”然后拿了不知道谁来探病带的水果走了。

听着我爹“嘿你个死丫头不给我带东西就算了还拿东西!”的叫骂声,我又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3.

我爹以前毕竟还是个大律师,手段还是必须有的,不然怎么那时候怎么能把我爸气个半死。后来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就把舆论的方向给导向了那肇事的富二代身上。最后我爹母校也发了声明,才算是把这事彻底了解了。所以说网上闲人真多。我叹了口气然后给自己剥了个橘子。

 

4.

开庭审理的时候我爸也在。不过他没敢光明正大坐家属的位置,就是和当天出庭的警察坐在一起。我就不一样了,我必须得在家属的位置给我爹站街不是?

整个审理过程我就看我爹眼一个劲往我爸那瞟,时不时的还露出一副得意的样子,根本就无视我的存在。

呵,男人

下了庭我爹马上就跑到我爸旁边开始邀功。

 

“嘿,怎么样,我宝刀未老吧?那帮小兔崽子想跟我斗还早着呢。”

我爸一把推开他,“还行吧。”

我爹笑的贱兮兮的又凑上去了,“哎我还是觉得没咱俩当对手的时候刺激。”

我爸皱了皱眉,这次倒是没把我爹推开。

你们还记得我在后面吗?

妈的死给。

 

5.

我还记得我爹偷偷和我说在法庭的时候我爸看对面律师的眼神和当初看他的一样,让我看着我爸点(因为他还要回医院)。我当时没怎么在意,点了点头也没放在心上。

后来我就发现我错了。

我爸回去以后就去查那个律师和他那个事务所的关系了。别说,还真让他查出来他们私底下竟然养着吸毒的,直接让我爸一锅端了。当时他抓那个律师的时候我们在外面等的一群人就应该叫救护车还是直接叫石叔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后我爸出来的时候云淡风轻的丢下了一句“妨碍公务,带走吧。”就离开了。

我以为把那个律师教训一顿也就算了,没想到我爸还私下找黑客把带节奏的舆论公司给黑了,听说那个公司损失惨重。

后来我跟我爹说这个事的时候我爹撇了撇嘴说你爸还真爱我,当时也只是把我套麻袋揍了一顿,我还得谢谢他没下狠手。

我想了想,不明白我以前是哪来的勇气反抗我爸的。

评论(7)
热度(3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析明(流水线垃圾制造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