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助人情结,尊重他人命运。戒掉过度自省,享受缺德人生。

BE30题

CP狛日,如果看出神日请告诉自己一定是错觉。人物属于原作,OOC是我的。

明明是同时写的狛日版和十苗版结果狛日的先写完了,果然这俩好BE吗……

大写的OOC(你看是大写吧。)新人上路,剧情老套,望各位手下留情。另外小声问一下有哪个狛日的大部队愿意收我吗……

如果可以接受,那就请继续往下看吧。

———————————————————————————————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日向永远也逃不出七海死去的阴影。

狛枝永远也没办法将日向带出噩梦。

2 反目成仇

 “我真是幸运啊,能和你这样的人相遇。”

“无聊。去死吧。”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狛枝是那样痴迷着希望,却对近在咫尺的日向视而不见。

4 分手 

他们从未在一起,何谈分手?

5 与爱无关 

狛枝之所以留在岛上,是为了追寻他的希望。

6 报复

狛枝从未给过预备学科出身的日向好脸色。

 

于是上天把日向带走了。


7 七年之痒 

日向终于厌烦了狛枝的希望绝望论,把他踹了。(为什么我有大快人心的感觉?!)

8 错过一世

日向放弃了入学希望之峰,死在了人类史上最大的恶的绝望事件中。

9 杀了你

未来机关下令杀掉神座出流。

狛枝放下染血的刀,

“这都是为了希望啊,日向君。”


10 一直都是骗局

和日向度过甜蜜一生的狛枝临死前发现自己身处程序世界。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呀,日向君,竟然在这个地方见到你。”

 

神座出流冷冷的看了他一眼,走了。


12 无爱亦无恨

狛枝心里清楚的很,日向没有怪过自己在程序里自杀的事。

日向心里清楚的很,狛枝对他献的殷勤不过是他对希望的追求。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狛枝!领带打好再走!”

“……”

“狛枝!你这是喝了多少啊!自己的事情自己不知道吗!”

“……”

“真是的!你是小孩子吗?!”

 

狛枝收拾好东西,拿起鞋柜上的花束,回头望了眼干净整齐的家,出门了。

“没想到苗木君竟然在这里。真是的,预备学科真是过分,充满希望的苗木君可是很忙的。”

“……狛枝君……”

“?”

“……不,没什么。”

狛枝把花束放下。

“预备学科的墓,我来扫就行了。不能再麻烦超高校级的各位了啊。”

跟苗木一起来的困贴近苗木耳边小声问棉花糖身后那个笑着的同样有呆毛的人是谁。

 

14 从未相遇

神座出流拒绝与江之岛联手,没有进入新世界程序。

15 无知伤害

狛枝永远也不知道他在程序里自杀那件事给日向留下了多大阴影导致他替自己去死。


16 我们都老了

头发花白的日向翻看过去的信件时发现年轻的狛枝在来往的书信中用看不见的墨水写下的爱意。

 

此时他已儿孙满堂。


17 如果当时……

日向拒绝了希望育成计划。

他是2357个预备学科生之一。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日向笑了。

果然还是希望重要。

19 痴人说梦

“预备学科的日向君就算拥有了所有才能也不会成为闪闪发光的希望的。”

 

所以日向永远也不能成为他生命中的重要存在。

 

20 玩笑而已

“日向君,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哦。”

过了一个星期,日向再见狛枝准备将巧克力交给他时,狛枝却冷淡的看了他一眼,

“我和超高校级的大家打赌,输了和预备学科做一个星期情侣。啊,我真是不幸啊。”

 

日向手里的巧克力碎了。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日向和小泉结婚的前一晚,狛枝还在做着自己和日向手牵手漫步沙滩的梦。


22 厌倦

日向不想被狛枝洗脑并丢给他一只左右田。


23 粉碎性自尊

和神座抢日向的狛枝失败了。

 

24 多余的人

看着狛枝与机关其他人有说有笑的,他时常觉得预备学科出身的自己是多余的。

25 相思相忘

江之岛盾(guo)子说的没错,希望育成计划对大脑直接干预,对大脑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

日向发现自己在逐渐忘记一些事。

过了几年,他对狛枝说:

 

“你是谁?”

26 生离死别

“什么?岛上又来敌人了?!”

“啊,狛枝和日向已经过去了。”

“对了,他们两个今天好像在那边约会是吧。”

“真是倒霉的家伙们。”

“男生们在说什么啊,快点去支援狛枝君和日向君啊!”

“好,好……”        

 

左右田他们到达的时候,只看见狛枝一人站在一个大坑前笑。

“我还真是……不幸啊……”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狛枝将拜托左右田做好的戒指小心的收进口袋。

 

“预备学科的日向君可不要在做任务的时候拖超高校级的大家的后腿,快点回来哦。”

“我是预备学科还真是抱歉哦。”

 

后来只有和日向一起出任务的九头龙一人回来了。

 

28 “请回头看看我”

日向对77期的每一个人都很好。

 

所以总是跟着日向身后传播希望论的狛枝从来没有被特殊对待过。

 


29 撕毁梦想

拥有所有才能的日向创自然也有着超高校级的绝望这一才能。并在狛枝的设计下动用了这一才能。


30 无爱者

日向输给了神座,消失了。

评论(4)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析明(流水线垃圾制造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