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助人情结,尊重他人命运。戒掉过度自省,享受缺德人生。

论攻略希望的正确方法(一)

依旧只能自己产粮。妈呀心累。其实脑中有两个坑,另一个比较高大上的样子,犹豫一下要不要两个同时更。

哎呀懒得校对了,欢迎大家捉虫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

十神白夜喜欢苗木诚。

他自己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会喜欢上那个不起眼的愚民。他的人生应该和各式各样出色的女性们交缠在一起——他从小就是被这么教导的。

所以当他发现自己不正常的时候他是拒绝的。

但他十神白夜是谁?没多久他就想通了。

“我十神白夜看上的(男)人一定要抢到手。”

于是超高校级的贵公子十神白夜开始了他人生第一次的追求之旅。

刚开始十神以为追苗木很简单。——对,他以为。

但他没想到苗木的神经粗到他没法想象。

和苗木一起出门购物,送他喜欢的东西,甚至送他回家——

我做这么多不是为了你一声谢谢的啊!

事后雾切十分不屑的嘲讽了他一顿——谁和喜欢的男生购物会说是为了给其他女生买礼物的?谁送喜欢的人东西的时候会说是最讨厌的人(腐川)送的不想要才给他的?谁送喜欢的人回家会说是去聚会的路上顺便送的?

就这还想追到苗木君?可拉倒吧,人家不生气就不错了。

 

别说是苗木君,就是一个正常的女孩子人家也不会答应你的。

                                         ——舞园沙耶香

 

十神很心塞。

 

不光是因为追人不成功,还因为他超高校级的同学们。

 

大和田:十神你今天和我换一下值日吧我搭档苗木。

石丸:十神!苗木君今天请假了,好像是身体不适。你不去看看他吗

叶隐:十神亲!我有一个关于苗木亲的绝密情报,你要不要出1亿买了呢?

舞园:十神君,苗木君今天中午好像和谁有约的样子呢。

江之岛:我刚才看到苗木君一个人往小树林走了呢,唔噗噗噗噗。

 

十神:……

 

Excuse me?!

 

“雾切!这到底怎么回事!”十神气势汹汹的冲到雾切面前。

“关我什么事?!”

“一定是你对那些愚民说了什么,他们才会……你是不是用了你侦探的才能?”

雾切白了他一眼,“你那点小心思还用我推理?”

十神气的眼都红了。

是的,这不关雾切同学的事,更没动用超高校级的侦探这一才能,整个78无一例外都看透了十神喜欢苗木的小心思。哦,苗木除外。

十神非常不高兴。但在他追苗木无果后他不得不接受了大家的帮助。

 

“哼,如果你们真的帮我办成了这件事,我就勉为其难的邀请你们参加十神家的家宴。”

迎接他的是78期的白眼。

 

总之,整个78期都开始了助攻。

 

首先,超高校级的偶像舞园沙耶香同学为他上了第一课。

 

“十神君,你要记住。不管是谁收到礼物都是会高兴的。特别是像苗木君这样反应迟钝的人,更要慢慢刷好感。等到好感度够了,人你就能追到了。”

“我已经送过他很多东西了,可那个愚民……”

“十神君,”舞园微笑着打断了他,“我说的是‘你’送的,而不是‘腐川’同学送的。”

十神皱眉,“可那都是我……”

“可苗木君不知道。因为你每次都说是你‘最讨厌的腐川’送给‘你’而‘你’不想要才给他的。”舞园第2次打断他的话并发射言弹论破了他。

 

BREAK!

 

十神沉默了,推了推眼镜,“我记住了。”

 

十神确实记住了舞园的话并很快实践了。

 

苗木一来到教室就发现十神站在自己的位子上,抱着胸十分不耐的样子。

苗木一头雾水,心想十神该不会找他有事吧就小跑几步来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早,十神君。”苗木打了招呼,把书包放到桌子上,等着十神接下来的话。

“太晚了,愚民!”十神突然发火。

苗木吓得赶紧抬头看了眼表,发现和自己平时到的时间并没差。

他不好意思的搔搔脸,准备向十神解释一下。

他还没开口,一盒巧克力就出现在他眼前。

苗木当场大脑就当机了,傻愣愣的接下巧克力,才后知后觉的开口。

今天是情人节?

周围几个来的比较早的——舞园、雾切、朝日奈眼睛一下就亮了。

特别是舞园,特别的欣慰,仿佛吾家有儿初成长。

“啊,十神君,谢谢。”

十神依旧一副不屑脸,“哼,不用太感谢我。”

苗木正沉浸在感动中呢就看见十神扭头就把背后的一束花递给了舞园。

舞园的笑都僵在了脸上。

舞园木木的接下花束,对他说:“谢谢你哦,十神君。呵呵。”

接下来十神给在场每个人都送了礼物。

 

呵呵。

舞园只想说这句话

评论(10)
热度(81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析明(流水线垃圾制造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