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助人情结,尊重他人命运。戒掉过度自省,享受缺德人生。

【十苗】记忆恢复时

这个CP粮太少只好自己产。开了个小脑洞,随手码了篇短篇。感觉大写的OOC了= =请不要吐槽这小学生文笔和清奇的脑洞。新手上路,请多关照。(然而并没有车。)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如果这样也能忍受,请继续往下看

PS:悄咪咪的问一下有哪个十苗的大部队能收一下我吗……

———————————————————————————————

未来机关着手为78期幸存者恢复记忆后,雾切是第一个想起来的。

从此她看十神和苗木的眼神就不对了。

 

有一次苗木实在被她盯得发毛,就不好意思的开口问她。

“雾切桑……我做了什么不好的事吗?”

雾切微笑的回他:“没有啊,苗木君做的很好。”

“真的吗……?”

“真的。”

 

于是苗木就这样被她糊弄过去了。

 

没过一会十神来了。

 

“喂,雾切!你为什么一天到晚用那奇怪的眼神看我和苗木?真叫人恶心。”

雾切毫不在意的摆弄头发,“我一天到晚看到人多了,十神君怎么就知道我用同种眼神看你和苗木君?十神君对苗木君真上心啊。”

“……雾切!”十神咬牙切齿。

 

后来十神还是被雾切糊弄走了。

 

可是后来78期一个接一个的恢复了记忆,大家看他们的眼神都不对了。

 

刚开始十神和苗木还就此讨论过一番。最终以十神嘲讽了苗木一顿结束。

 

后来苗木也恢复了记忆。十神还以为终于能知道理由了。结果苗木天天躲着他走。

 

十神:“……”

 

终于在某次目击腐川蹲在墙角泪流满面的咬着手帕说“啊啊可恶啊我的白夜大人!但是小诚诚也好萌啊!但是我的白夜大人呜呜呜……”后,他终于忍无可忍的又找到了雾切。

 

“喂!雾切!这次一定要和我说清楚!为什么那帮愚民的眼神和你一模一样!这和苗木有什么关系!”

雾切还是对他爱搭不理的样子。

“喂!雾切!”十神愤怒了。

“十神君,你还真是和以前一样没什么变化呢。”

“什么?!难道这和以前的记忆有什么关系吗?!”

“十神君,等你想起来就知道了。”

随后雾切就留下十神一个人在背后开嘲讽进行脑洞推理去了。

 

未来机关没几个人的图书馆内,苗木正无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


苗木曾经想过很多大家看他们眼神奇怪的原因——

 

比如他欠了十神的钱。很多的那种。也许是因为家中有人生病或是妹妹上学需要,总之有很多情况。他想,他一定是借了很多钱才会让大家这么奇怪。可是后来他又否定了这个想法。

 

他给自己论破了一下。他觉得十神这么有钱的人肯定不会在意,而且自己也不会借到让他在意那么夸张的数目。

 

后来他又想了想,没准自己和十神祖上其实有什么恩怨,他俩其实是仇人。

 

后来他又把自己论破了。这种狗血小说似的展开应该不会发生在他身上——虽然他的经历比小说还精彩。

 

直到他恢复了记忆。

 

他是真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特别是面对记忆尚未恢复的十神。

他实在没自信若无其事的出现在十神面前。

 

今天的苗木也躲在未来机关的图书馆理叹气。

 

最近他用尽各种办法躲着十神。他知道十神很不高兴,但他也没办法啊。

 

“唉,果然当做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好了。”

 

脸埋在桌子上的苗木突然感觉有片阴影笼罩了自己。抬头一看,正是自己这几天一直在躲得的那位。

 

吓得苗木呆毛的直了。

 

“苗木,”明显是顾忌了场合,十神压低了自己的声音。“跟我出来”

 

苗木石化在座位上。

 

今天真是太不幸了。他想。

 

磨磨蹭蹭的跟十神走到外面,到最后苗木也没想出什么转移话题的好方法。

毕竟,超高校级的贵公子没那么好糊弄。

 

“我都想起来了。”十神靠在墙上,饶有兴趣的看苗木脸上精彩的变化。

 

对面的苗木慌了。

 

完了。他想。

 

 “啊……是吗……恭喜十神君啊……”苗木干笑。

然后是死一般的沉默。

 

苗木相当的不自在。他希望对面打十神能说些什么,或是自己找个话题打破这个尴尬打局面。

 

遗憾的是,对面的十神既没有开口的打算,自己也没什么好说的。

 

心里斗争了半天,他认输般的叹了口气,耸下肩,连呆毛也弯了。

“那个……十神君,事到如今,如果你想算了的话,也是可以的……”

 

欣赏了一会苗木精彩表情的十神挑了下眉。“你指什么?”

 

“就是说……那个……我们的关系,”

 

“苗木。”十神把手抵在苗木耳边。(对就是传说中的壁咚!)

“你觉得,我十神白夜是那种人吗?”

苗木仰着头看他,似乎是被他的举动吓到了。

 

“苗木,给我听好了。我十神白夜决定的事,不管发生什么都不会改变。你只需要听从我的话就好了。”十神说完后就恢复了原来的姿势。

 

苗木脸红的都要熟了。

 

“那么,你的回应呢?”十神不耐烦的问。

“啊?哦……”

十神不屑的哼了一声扭头就走。

苗木反应慢了一拍,十神走出去了几步他才回过神来去追。

 

“等等我啊!十神君!”

“走快点,平民。”

 

雾切和朝日奈捂着腐川的嘴离开了转角。

评论(10)
热度(1411)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析明(流水线垃圾制造中) | Powered by LOFTER